星期二, 三月 08, 2016

3月5日在北马举行的股票投资分享会

3月5日在北马举行的股票投资分享会终于完美结束了,我想再此感谢出席的朋友,尤其是特地远道而来的东马、吉隆坡与外州的朋友。当我从寒大处得知那么多的外坡朋友都是专程来槟城听我们的分享时,我真的是很感动,因为我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有多么的了不起。或许,我只是比大家多了十几年的投资经验与成功的找出了自己的投机方法并靠它达到提早退休的目标。

这是我第一次分享自己的选股方法与考量,短短2个小时的分享只能够大概的分享我做功课的步骤与思考的方式,并不能够为大家详细的解说数据背后的意义。还好,客栈的战友们都支持设立一个facebook的close loop来解答出席朋友的疑惑与资讯分享,让出席的朋友都能够从中受惠,能够独立思考并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投资方法。

还有,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寒大与虫大的选股方法分享,让我对两位大大的投资方法有更清晰的概念,也让我也偷师一点点来提高我投机的胜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