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3, 2016

跟进CSCSteel大股东卖票的活动

Mr. Gan在市场丢了他手头上约10%的票,从%来看是属于只卖不买的丢货法,并成功把价压到1.36左右。

上周五与今天的量开始减少了,从这些交易中,暂时可以做出几个结论
1。大股东卖票的区域处于1.36-1.43之间,1.36出的票或许并不多。换句话说,大股东在1.36出票的意愿并不高。
2。买盘绝大多数都是长期票,contra kaki不多,所以没有出现T+3的卖压。
3。上星期市场大跌的当儿,大股东是最大的卖家,小散户反而没有跟随大股东乱卖。
4。17号开始,成交量减少了,大股东卖票暂时告一段落?

接下来还必须再继续观察,Mr. Gan若选择停下来不卖对我来说法反而是个坏消息,面对这种潜在卖家的不确定因素,让我进退两难。可若大股东继续卖票,那我就会暂时避开大股东,每天只买微量的票就好,反正离开季报还很远,有更便宜的票自然是更好。


无论如何,扁钢的走势尚算不错,跌了4个星期后终于在横摆了,并没有再度崩盘的迹象。
我认为,只要价格稳定再加上反倾销税的保护下,中钢的业绩必不会让我们失望,就算住了套房也不会饿死了。



11 条评论:

呆呆 说...

谢谢糊涂。

cclim7963@outlook.com 说...

糊涂大大可否对mega steel 和中国公司的合作会如何影响csc给予意见

Woohoo 说...

Complet 可以加码吗?

糊涂 说...

等他们合作了才能够知道,短期内肯定没影响。

糊涂 说...

complet业绩不错,就等看8月会有股息吗? 若有3分股息就会大好,不然很可能还会横摆好一段日子。不过,73分应该是有很大的扶持水平,大跌的机会也不大了。

匿名 说...

糊涂大哥

小弟跟随糊涂大哥开始累积票,希望在八月以前买足,准备中期投资,目标价160才陆续套利。

小弟会否过于乐观?

糊涂 说...

中钢最少也要值1.60,慢慢累积应该错不了,我也是慢慢累积当中,有便宜票就买一点点,没有就算了。

Ben 说...

许久没上investalk,却惊觉糊涂老大已封楼。
不知能否告知原因?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感叹那苦海中的明灯,似乎又少了一盏..

Unknown 说...

今天的 announcement, Mr Gan 又卖票了... 如果没有这位大股东一直在Ka ka jiao jiao, 中钢会不会跑得更远...

糊涂 说...

没事,只是我自己很少去论坛了,所以就直接封楼了。

糊涂 说...

这是肯定的,接下来就看8月出炉的好业绩会否能够让这位大股东让路了。左看右看,这大股东貌似有点不怎么会把握时机的,住了那么久套房却在行情开始变好就忙着出货,看了我也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