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5, 2007

继续套现

今天,近期已是极少看盘的我突然看到恒生指数下滑了1,526点或相当于-5%,本来只是想打电话给经纪聊聊天,了解大势的走向与目前大家所关注的话题。哈哈,怎知说着、谈着,结果却临时做了卖出所有Analabs与SAB决定,原来糊涂投资/投机都是可以那么随性而为,不需考量那么多的因素。反正今日的卖出也是为将来的买入而准备,况且在这样的投机季节里,能够速战速决最好;如非必要,就无需坚守那海枯石烂的法则。

Analabs在97分清货
SAB在177分清货

1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糊涂兄!终于见到你的更新了!你真的已经套现离场了?一股不留吗?
山芭佬虽然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清仓.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因为知道自己不可能会完全清仓的.
所以卖的都只是手头上的投机股.而至于长线的依然还是一股没卖.
或许你的决定是对的,因为你的功力是众所周知的.哈!山芭佬没这个功力,所以惟有采用只买不卖的策略.
从论坛上得知,你也持有ICAP,不知道你是否也将他给卖出呢?
话多了.希望糊涂兄别见怪.
顺祝投资顺利.生活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