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回复:山芭佬兄

谢谢你那么的支持糊涂投资网博客,我已那么久没更新内容,本以为不会有网友来此游览了,所以也只是随意写下自己的交易记录,以方便自己检讨在短线交易犯错的原因。

说来惭愧,糊涂也没能够做到清仓离场那么洒脱,糊涂不想花太多的精力去推测市场荣景还可以维持多久,觉得赚了该赚的就可套利以静待下一个买入的良机。

其实我本打定主意长期持有10张“赚来”的YSPSAH,可隆股历史、经验告诉我附加股除权后股价将会大幅调整,横摆好一段时日后才会缓缓上升。再加上糊涂不喜欢处理认购“股权”的“琐碎事”(糊涂早前也曾放弃认购股权的权益,前车可鉴也!),所以这次就学乖了,只赚取自己该赚的就好。

至于Analabs与SAB都算是随便买,自然就更容易达到随便卖的境界啦!

知足常乐,有衣有食就当知足!

1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看到你这文章的标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哈!

顺祝投资/投机顺利.生活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