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5, 2015

Complet Q2'16 成绩单

Complet Q2'16的业绩不错,营业额虽然减少了RM0.32mil,可盈利却增加了 RM1.67mil。每股盈利高达3.1分VS前期1.9分,几乎没有受到GST与汽油价格走高影响。complet这极度的盈利的增长主要来自稳定的Logistic业务,而船运业务还是不见好转,营业额与盈利都双双走低。

截至第2季度,公司的资本开销已高达RM1140万了,想必它在西港的货仓建筑进程良好,希望它的西港新货仓竣工后能够为它明年的业务带来成长。若不出意外的话,它今年的全年EPS应该会来到12分,以77分的市价计算,本益比只有区区的6.4倍左右,算是物美价廉的2/3线股票了。

10月初出现70-72分的大量卖盘看来是与公司业务无关了,应该是个别股东套利离场引发的下跌了,可惜我只买到了一点点,错失了累积它的大好时机。我会把它当成中期投资,若市场出现便宜货就多买一点来收,然后就静静的等它的业绩爆发了。

注:目前我的平均成本是0.724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