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0, 2016

3月5日股票分享会后记+内容

3月5日的股票分享会在扣除了场地费用、交通与晚上聚餐的费用后。我们经过短暂的讨论后,就决定拨出部分款项捐献给吉兰丹的两间华校,为吉兰丹华校的发展尽一份心意,也感谢寒大让我有机会为我家乡的华教付出一点点心意。

说来惭愧,离开母校那么久了,我都不曾为自己的家乡或母校做些什么,前几次的慈善投资分享会,我们把获得的资金都捐给寒大的母校与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这让我发现哪怕我已从工作岗位退了下来,我还是有能力为这社会贡献一点点。

我是一个懒得出远门的人,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有点抗拒去KL与柔佛州分享,然而这一次在槟城分享会,与外坡的朋友晚餐聊天时才知道,部分朋友会参与是因为寒大在KL分享会时告诉大家不知何时才能够安排到我与Y2K在KL分享,因此大家才特意从KL上来出席我们的分享会。

我是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因此2话不说的就应下了接下来两场的分享会。可惜,虫大与寒大的工作都相当繁忙,时间也不容易安排到,下一场也只能够安排在5月中的周末。






最后,我还是想谢谢这次参与的朋友们,希望你们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投资的方向。加油!

糊涂于2016年3月20日上

附:
3月15日分享的内容如下:
我只是很粗略的分享我的选股方式与做功课的流程,分享内容如下:
1. 如何寻找投机的机会


2。如何从stock Screener与网上资源找到有用的资料、信息
3。如何做功课,把公司的功课 - 数据输入做好,然后从业务下手,明白生产流程、公司如何赚钱之类的咚咚
4。数据带出来的信息,从各方面探讨
5。从众多的信息中做出总结
6。做功课没有捷径,要多思考(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投机者,就必须对股市运作规律,基本投资知识都摸透,并把投机作为一项事业去做的决心,而不是当作一个短暂获取暴利的场所。)
7。做了全面的功课后, 若胜算超过70%, 就可以开始入市布局
8。我买入与卖出的方法

9。找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投资方法,重复获利才能够达到致富的目标。
10。小小总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