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2, 2006

再谈谈Metro Kajang

随着大市的上扬,Metrok终于也站稳在RM1.00的水平了,沉闷的它终于也为我带来约21%的回酬。虽然它离我1.20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我还是很满意它目前的股价表现,更让我感到安心的就是它今年的业绩非常的标青,只要这一季度每股能赚上5分以上就足于打破了它历年来的盈利纪录。

盈利创新高,它的股价是否还会一直在低处徘徊?
这是一个值得让我们去思考的问题,难道大马的股市真的是那么没效率(efficient)吗?

呵,糊涂又开始满怀信心的期待它这11月出炉的成绩单。

(10月3日在佳礼发布的帖子)
Metrok派发了5分股息后,股价调整至87分后就迅速回弹至93-96分,看来想要乘低吸购也不比过去容易了。有几位听了我推荐而买入Metrok的朋友问我,现在该套利了吗?

我才发现对他们来说要“守着纸上盈利的股票”远比“守着手头上亏损的股票”困难了许多。也许,要冲破“认错赔钱”这层心理障碍是件极不容易的事吧? 也或许他们还没了解到要“开番致富”的首要条件就是能够“守着”纸上盈利。

糊涂开始投资不久后就学会了“认错赔钱”(还好交的学费并不多),所以一直都以为每个投资者都必能轻易的闯过这层心理障碍。-〉要达到“心中无股价”,就必须先学会“认错赔钱”+ “守着纸上盈利”,否则心中无股价就成了自欺欺人之谈。(注:其实糊涂也还未达到心中无股价的境界)

Metrok产业发展最新动向
One Avenue的销售达96%。(GDV约33mil)
最近刚推出的Rimbunan Avenue销售也在短期内销售了约60%。(GDV约50mil)

Ribunan Avenue的相关新闻 <- 按此进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