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Plenitude 2006 - 年报

Plenitude 2006年的年报做得比往年更花心思,它的管理层似乎对“奖状”很有兴趣,绝对比得上“青出于蓝”的贾校长。哈哈!糊涂只是随口开开玩笑,大家可别真的当真哦。

随着Zukarnine把手头上的股权卖出后,Plenitude的管理层已不再拥有Plenitude的股权,不知这是巧合仰或是大股东刻意的安排?无论如何,众董事的酬劳只是区区的368.8千或相等于集团0.7%的税后盈利(不计薪金),这比一般的上市公司来得低耶!

重要纪事
1. 它与Tesco签下30年的租地合约(10.898 acres - RM0.30psf/month)
2. 2006年3月获得MATTA的旅游代理。(TBBH Management & Venture Holiday Sdn. Bhd.)

产业发展业务
1. Taman Desa Terbau的销售达82%,2006年7月推出Phase 10B(每单位的价格约600千), 同时该公司也计划在年底推出Tebrau City Service Apartment Phase 11A。
2. Taman Putra Prima的销售达86%,2006年6月推出Phase 4A(220单位,每单位价格从260.5千起)。
3. Changkat Kiara的销售达75%。
4. Changkat View Condo - Block A 的销售达83%, Block B的销售达70%, 而今年四月刚推介的Block C也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售出了30%的单位。(每Block计有199单位)。
5. Bandar Pedana的销售达84%。

将来的产业发展计划
1. 2007年尾将兴建18单位的独立式洋房(Damansara Height的3.53 Acres地段)
2. 2008年尾将开始发展Kenny Hills的1.89 acres地段。

糊涂对它2006年的业绩感到满意,它建议派发比往年更高的股息 - 3分免税 + 4.5分需付税更坚定了我守着它的信念,期待它2007年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