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8, 2013

加码 Prolexus @ 1.09

随着129日成绩单出炉后,Prolexus就一直跌跌不休,我从论坛、网上的一些讨论中得知不少人在股价上涨到1.2x-1.32之间进场,却在这几天的大跌而止损出场。或许不少投资者是信奉10%止损点的信条,当股价从近期的最高峰1.32跌至1.19分开始就纷纷止损出场。10%止损点没有所谓的对或错,可是糊涂却为近期因为报章的负面报导而套利的朋友感到可惜,或许就将与Prolexus这家正在成长中的成衣业者失之交臂。


Prolexus成绩单出炉不受分析员祝福,大家都开始抛弃它的时候。糊涂又开始在市场为自己的投机组合多捡一点便宜货,将来也不排除将会持续进行cost averaging down来加码prolexus。我比较了prolexus过去的数据,除了上季度出现的ESOS一次过的支出之外,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的地方,公司营与现金流甚至比去年同期来得更好。只要下季度净利率能够维持在6%以上,Prolexus在2014年不难突破每股20分盈利的目标。

这里顺便附上糊涂的功课给大家参考:

营业额 VS 毛利














毛利率 VS 净利率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糊涂大大,希望你已康复。我大约有万名军士受困在P股$1.2X高价位。看来庄家很狠,只能望天静待时机脱困。谢谢你无私的给新手tips和知识,希望有机会当面向你致谢。保重!

匿名 说...

看来大家会继续被围剿。。。

Unknown 说...

压脚利用业绩(天时)和剛发放的ESOS (地利)来压价,相信在$1能找到支撑点。2–3月后成绩发放,这股朝南或向北自有分晓。

糊涂 说...

我也做了高手,不过随着一直买入,目前我的平均价格是1.1,我打算每跌10%都加码一次,我相信数据不会错,这套房绝对比银行好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