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8, 2013

长期投资组合 - Update 12/8/2013

糊涂认为要做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就要建立一个比较像样的投资组合。我喜欢投机的坏习惯短期内应该改不了,为此我预留部分资金来进行投机活动,余下的资金就成立了一个长期投资组合。为了加强自己长期投资的自律,我就胆粗粗的在这里公开我长期投资组合,让大家一起见证我成为合格长期投资的一刻。

数年前我曾在佳礼论坛公布过自己的投资组合,不过因为一些个人的因素而放弃了更新自己的投资组合。这次,我不求大家认同我的投资方法,只希望大家能够在我做出错误的时候提出些意见,一起学习并走向长期投资的大道!明年1月开始我将会每月初定时检讨自己投资组合,并交代组合股票的买卖与分享一些偶选股的考量。

我会在1月开始记录组合的操作与买入价格,当然初始的价格是以1月1日结算价格开始。每年的回酬率目标就设在15%。
谢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糊涂大大,谢谢分享。。。全部都是大头不懂的公司,哈哈。。。

Link 说...

报道~

匿名 说...

在此也谢谢糊涂兄,因为大头发现了两间大头有兴趣的公司,那就是SCC和BREM,算是2014的一个礼物了。。。

匿名 说...

其实Brem与 Scc都是冷眼大大介绍的公司。

糊涂

春日 说...

支持!

匿名 说...

虽说是,但如果不是糊涂兄,大头也不会知道这两间公司,所以还是很感恩。。。

但是如果只是看技术图的话,目前都不是买入的时机,但两个股确实被低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