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0, 2007

Sindora - 11 Jan 07 update

Sindora从昨天又开始它的股票回购行动,我相信这一次的股票回购必定也与以往般能够持续好几个月。这一次的股票回购行动不止大大提升了它派发库存股的机会,同时也能够让股价获得一定的扶盘。上一回的股票回购成功把其股价从1.10推高至1.23,而这次从1.16分开始收购又会把股价推到什么价位呢? 而这是否是一个很好的买入良机呢?

近期消息:
1. 宣布5分需扣税股息(1月24日除权)。
2. 宣布修改附加股建议(建议每10股送11股附加股,附加股价格为现金60分+40分由溢价户口支付,每两股附加股将会派送1股免费凭单)。这也意味着附加股的价格不再随着市场价格而变动,间接消除了它上扬的阻力(现有股东可以放心加码来获取更多的附加股权益)。
3. 市场流通量不高
Percentage (%) of Public Shareholding = 27.55%
Number of public shareholders holding not less than 100 shares each = 3,27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