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7, 2009

Pintaras Jaya Q1'10 成绩单

每股盈利 = 6.02分,
股息 = 0分,(2009年股息10分,除权日2009年12月16日,派息日为2010年1月12日)

Pintaras Jaya营业额31.89mil比去年同期41.30mil减少了22%,税后盈利却比去年同期多出10倍。其实早在2009年第3季开始,鹏达的营运已开始步出衰退期,我想这或许就是资产表健全公司的优势吧?它们总是能够领先其它业者回到复苏的轨道上,以目前的RM1.46价格来计算,它的2010年本益比约6倍或更低。以目前的价格买入它的胜算应该比盲目追逐热门股来得更高。

股东大会中管理层指出它将会并购建筑公司来壮大它的建筑业务,并会脱售亏损的Coplast。以糊涂对它管理层的了解,我相信这些事项都会在2010年实现,因为它的管理层相当保守且不会制造新闻来炒高股价。因此,我看好鹏达的未来成长展望。

除此之外,从季报中得知它的股票投资截至9月30日市值为RM37.233mil而Book Value为RM30.945mil,潜在盈利为RM6.288mil或相等于每股8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糊涂兄,

UAC berhad 算不算也是个不错的抗跌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