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7, 2010

PIE 宣布派息35分

PIE今天宣布派发12分一次过期股息与23分特别股息,全年股息与去年一样,高达35分。以RM4.25的价格计算的话,它的周息率为8.24%,净周息率则为6.2%,比银行利息还高出一倍有余。而且,只要守着它两个月左右就可以获取股息(股息一般上会在5月杪除权),因此它的股价上扬是必然的。注:去年宣布派息后股价就大步走高至RM4.50左右。

若再加上电子产品需求复苏的话,糊涂猜想它股价在短期内冲破RM4.50应该不是大问题,这次的投机也总算是勉强“过关”了! 嗯,3个月里头赚取10%,一年就有机会赚取40%,糊涂又怎能不满足呢?

1) A Special Dividend of 23 sen per share less income tax at 25%; and
2) A First and Final Dividend of 12 sen per share less income tax at 25%.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s for sharing
看到你对pie的介绍,说有鸿海的持股,昨天就买了一点,结果今天就说要派股息了。谢谢阿。哈哈

cheer 说...

What is the TP for cscst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