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9, 2010

CSC Steel Q2'10 成绩单

中钢大马今天交出了比糊涂预期稍微好的成绩单,托4-5月份钢铁价格上扬与需求推动下,中钢大马第2季度的每股盈利8.47分(1H'10则达16.67分)。虽然中钢大马的成绩单比去年同期大步跃进,不过它管理层表示下半年的扁钢需求将会随着下游业者完成“补货”后开始走软。

糊涂相信中钢大马下半年的订单至少会减少2-3成,若再加上国际扁钢价格走软后导致的“存货减记”的话(从5月中的高峰回落了13%左右),预计中钢大马第三季度的每股盈利将会回退至3-5分之间。

以今日RM1.78而论,糊涂认为它已没有多大的上扬空间,因此短期内我都不会吃中钢大马这棵回头草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期待已久~~~
終於再次看到糊涂大大的發表了
感謝~~呵呵
kiwi

MerBaU 说...

想请教一下糊涂兄,跟Q3'2009 比较,Q3'2010会有什么不同呢?因为在
http://tengkhan.blogspot.com/2009/11/csc-steel-q309.html
中,Q3是一个表现的季。谢谢!

ang 说...

long time no see ur post .hahaha
miss u leh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