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1, 2015

交易记录之追高买入Chinwel

上个周末看了Chinwell的年报之后,我才察觉经过这几年的经营之后,它已经成为一家净现金公司,并开始制定了40%派息率的政策,同时也是马币走软与GST的受惠公司之一。

星期一短暂的观察它的交易情况之后,我就开始微量的慢慢买入它,我本来是打算买点票打底顺便出席它的AGM,可没想到它周四开盘就走高,下午4点半之后又爆涨20分让我措手不及,就没有追高买入它。

然而,周4晚上重新翻看公司过去3年的资料后,我就决定如果它的买盘依然强劲,我就追高买入它了。它周五的走势依旧强劲,半天的成较量就超越了2000张,我也就按照计划在1.68-1.72的价码加码了约50张的票。(投资组合买入的平均成本也从RM1.465增加得到RM1.57)

同时,刚好在闭市前Alaqar在1.33出现买盘,我就卖了约98张的货来补充子弹库,好让我下个星期在Chinwel的季报出炉前再加码一点点来当中期投资。这几天比较忙,也连续几晚看Chinwel的资料看到凌晨1.30am,因此我打算出席它的AGM之后,或等它的季报出炉之后再补上Chinwel的功课。今天只是记录一下我疯狂追高的交易,将来可以做个参考/学习,这样冲动的交易是对或错反而是次要了。

注:
上个星期我的交易比较多,为了筹积买Chinwel的资金,我在1块钱的价码把Hexza清了,只留1张免费票。同时也把手头上的CSCENIC与部分的Alaqar卖出换Chinwel,下星期若有好的价格,我还会继续套利Alaqar。另外一家我打算加码的Complet 这几天的交易量都不大,看来唯有季报出炉之后再决定是否追高加码了。

数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