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7, 2023

港股 - 布局完成

随着这几天的买入,我终于完成了港股的布局,主力是建设银行(CCB) 股息率高达9.6%,其它的三家银行的股息率也有9%左右,因此我也不纠结,我只是看哪家股息率相对高一点就加码哪家。接下来,就是等待明年的股息了(或者纸上盈利超越20%再做检讨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大哥是用什么平台?

糊涂 说...

Utrade

K 说...

糊涂大哥你好,希望您一切都好!我最近对SHL(6017)这只股票产生了一些兴趣,想知道您的看法。您的意见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知道您对投资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如果您有时间,能否分享一下您对SHL股票的分析和预测?我想了解关于该股票的潜在风险和增长机会,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不胜感激!

糊涂 说...

SHL算是产业股中的常青树,无论市场好坏,它都有能力为公司带来不错的利润与稳定的股息。

但是它也一样是一家缺乏爆发力或成长潜能的股票,公司一直都是在消耗着以前廉价买入的地段,这样的生意模式是稳的,但也让人乏味。票大多数都在老股东的手上,是个鸡肋股。

在牛市中若是赚到了钱,找不到好的避风港可以考虑买入它来保本与赚取股息。

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市场上应该还有许多比它更好的机会,买少少来投资是可以的,但要下重注,个人认为除非是有明显的利好因素(比如说高息、红股之类),不然是不建议押注太大。

糊涂 说...

话说我在1.85也有买入5张来收息,但也就仅此而已了。

匿名 说...

糊涂大哥,为何内房问题严重且通缩还大举买入内行股?况且价钱并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