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0, 2006

工作篇(2)

当我开始踏入社会时,我并没有想过要赚很多的钱,只要薪水比生活费高我就很满足了,我从没埋怨过薪水的多寡,也不在乎旧人比我的薪水多出一倍有余,只要能够把工作做得最好,付出多些我也无所谓,只因为我无所谓,所以很多时候我做的都比同事还要多些,学的自然也就更快、更多了,上司也对我青眼有加,所以我很快就有了升迁的机会,许多人都会认为我很幸运,能够在短短的三年内就能够升迁为主管。的确,我是幸运的一群,但在幸运还未降临前,我就一直努力的在为自己的将来准备着。就是这样的简单。愿与大家共勉之。

现在的我开始有了新方向,新的梦想,我希望能够达到天天都是星期天的梦想,工作的热诚已不及当年的万一,不过对于投资,我还是一样的认真,一直都在努力的准备着,期待下一个牛市的出现,因为唯有牛市才能够把我的梦想与现实拉得更近。我有我的目标,忠于自己所选择的路,并努力的去为将出现的机会准备着,因为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