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9, 2006

Metrok Q4'06 的成绩单

第4季每股盈利 = 7.88分
2006每股盈利 = 26.15分

Metrok 2006年的盈利总算没让我失望,而它的股价也一度冲破我的投机目标 - RM1.20的关口。
我无法确定这一次的上扬是拜小牛所赐,仰或是归功于它亮丽的成绩单?若是拜小牛所赐,我想它很快就会回跌至1零吉左右的水平,反之则会慢慢的稳步向上攀升了。糊涂那么支持metrok,自然希望这次上扬的主因是业绩表现所激励,而非小牛轮流炒高之假象。无论如何,基于近来急需一笔钱来筹备婚礼的我还是把手头上大半的metrok套了现,赚取约45%的回酬(我在1.14 - 1.24之间卖出了约35张的Metrok)。

业务发展:


  • Metrok终于在11月中推介了我期待已久的发展计划 - SAVILLE RESIDENCE, 这座30层楼的服务公寓共有181个单位、3层商业单位(只供出租)及7楼的停车场,其发展总值达80mil。
  • PD2 Phase 1预期将会在2007年年中完成
(updated on 20th Dec 200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