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5, 2007

行情趋势?

糊涂看不懂目前的行情趋势,更不愿在股市波动激烈的时侯进行任何的交易。目前投资组合的股票比重已减少至20%,糊涂觉得这已是一个相当舒适的水平,实在没有必要在跌势中与其他的投资/机者竞相脱售股票。

虽然目前市场拥有许多投机赚快钱的机会,只要能抓到反弹机会就能够袋袋平安,但糊涂还是觉得赚了该赚的就好,这些快钱就让哪些喜欢冒险的朋友去赚好了。

糊涂没有富贵险中求的冒险精神,只期望自己能够一步一脚印慢慢的走向投资致富之路就好。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 说...

"自己能够一步一脚印慢慢的走向投资致富之路就好。 "

I agreed this pharase and i have took it as my principle in my life since i have learned it from a recent 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