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4, 2015

Ruberex Q1'15成绩单

Ruberex Q1'15的成绩单比去年同期差一点点,盈利受外汇亏损而走低,每股盈利1.24分vs前期1.27分。季报的重点如下:

  1. 额外派发1.5分的股息(一般上股息是在11月派发)
  2. Nitrile glove的生产线进度良好,今年第一季度就开始投入生产了。最让我感到鼓舞的是公司扩充nitrile glove生产线竟然对公司的现金流影响不大。管理层指出明年才会看到nitrile glove为集团带来较为显著的贡献。
  3. 资产表更好看了,每股负债一直再减少,利息支出自然也随之减少了。
  4. 只要马币持续走软,我相信下季度的业绩就会看到不错的盈利了。
季报出炉后,公司的股价一直都在70-75分左右波动。股价即没有因为MERS的疫情受到激励,也没有因为天然气价格调涨10.3%而走软;在其它手套公司都纷纷走高的当儿,它的价格却依旧横摆,真有性格啊!再过几天就是股息除权了,希望到时候有点便宜货可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