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6, 2016

转贴:巴菲特的七句箴言

巴菲特的七句箴言
股神巴菲特在美国一所大学举行演讲,有人將它歸納七個重點,稱之為「巴菲特的七句箴言」簡介如下:

巴菲特的七句箴言
1.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2. 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3.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 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是你生命中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5. 當沒有人逼迫你,請自己逼迫自己,因為真正的改變是自己想改變。
6. 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
7. 衡量自己成功的標準就是有多少人在真正關心你、愛你。

【啟示錄】
巴菲特七句箴言,有些來自古老的智慧,有些來自成功者和他自己的體驗,表達如下:
1. 一般人不想傷腦筋,總是憑自己的習慣做事,只做自己該做的事。一旦想通了,願意做自己不想做的事,願意改變自己,才能把自己的生涯框框做大。
2. 神會幫助能夠自助的人。
3. 需要朋友幫助的時候,他會出手相助者,才是真正的朋友。
4. 你生命中的貴人,是那能使你竭盡所能達成任務的人。
5. 為自己建立挑戰性的生涯目標,運用新思維,新做法來達成目標。
6. 改變的過程是很痛苦,但是成果卻是豐富。
7. 用你曾經幫助過多少人來衡量你的成功。

3 条评论:

Woohoo 说...

请问hexza 和 complet 还可买吗?

糊涂 说...

我觉得可以排队,价格排低点,买到固然好,买不到也无需心疼。

hexza我等80分以下,complete我等70分以下。

匿名 说...

xie 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