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8, 2006

Ajiya Q1'06的成绩单

Ajiya Q1'06 的 成绩单 = 乏善可陈

每股盈利2.74分vs前期3.22分,营业额虽然成长了22%,可是赚幅却大幅度下滑,拖累了第一季度的表现(这会是危险的警讯吗?)。营业额大幅度成长最主要的原因是Ajiya成功把产品多样化,还有Sungai Petani 与 Kota Bahru分行也开始为集团带来贡献。

从这一季度的成绩单看来,Ajiya的建材产品竞争还蛮激烈一下的,更不巧的是今年又遇上房产业的低潮周期,看来它想要突围极是不易。 我也该好好考虑是否还是想守着这只抗跌股,仰或是把卖出后暂时把资金摊还房屋贷款较好??


1 条评论:

12invest 说...

hi, hutu, been following your posting in this blog and cari. I have started to collect LTKM as well. Check up my blog when you are fre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