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5, 2014

2014年换马计划2 - Prlexus to SHL

随着Prlexus的股价大涨至1.60的关口后,我就陆陆续续的把手头上的Prlexus套利,只留下免费票来陪伴公司接下来的成长。这一次,我选择买入大家都不怎么看好的产业股 - SHL,SHL除了低调之外,它过去数年的产业发展并不如其它产业板块的上市公司那么积极,过去3年的营业额甚至少过200mil。

可是,大家都忽略了它这几年基本面的改变,还有即将在今年推介的Goodview Heights城镇计划,糊涂认为它接下来数年的业绩会随着Goodview Heights城镇计划迈向另一个高峰。同时,我也期待它的EPS、股息、每股现金会随着业务的成长而水涨船高,就像过去的数据般屡创高峰(如下图)。迟些有机会再分享它的Goodview Heights城镇计划与我的看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等你分享更多SHL的看法哦。谢谢!

Fan Cheong 说...

Hi, 糊涂,你好~因为你的文章,我买了少少SHL.谢谢你的介绍.....想问问你你有研究TAS,Mitrajaya,和Gadang吗?
如果没有,希望你可以留意留意因为我很喜欢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