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8, 2013

Fiamma Q4'13 成绩单

Fiamma第4季如预期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每股盈利7.98分,并建议派发5分单层税务股息。 就如糊涂早前推断的,它的全年净利有了产业发展的贡献后就达到了每股26分的水平,每股现金更来到了68分。

无论如何,随着它的股价起飞,并在季报出炉前一度逼近RM2.00的关口,糊涂认为它的潜在涨幅已不多了,于是就把手头上的免费股都丢了,只留下1张(1000)股来收年报或做个纪念。这一次套利所获得的租金则用来加码股息较高的Magni与SCC,我也重新调整自己的长期投资组合并打算在明年1月开始在blog发布糊涂的长期投资组合。 

注:糊涂并不是不看好Fiamma的前景,其实在消费税执行前Fiamma等销售耐用品的公司预期将会受益,只是糊涂认为美女的成长空间比较大,股息也比较多,所以才会进行换马活动。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恭喜工成身退。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