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5, 2017

Chinwel Q3'07 成绩单

EPS = 4.9分 VS 前期3.61分 , 进步了约35.5%。

Chinwel这一季的业绩比我预期的4.5分来得好,也是这几年来表现最好的第3季,更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它的营业额竟高达RM140.6mil,这还是在员工短缺的前提下达到。由此可见,Chinwel已从中国商家加入供应欧洲标紧固件的影响中走了出来,订单、业务都逐渐恢复正常了。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本地的标紧固件与钢线产品的需求非常强劲,为公司的业绩带来积极的效应。根据早前星报报导它从4月开始将会提升50%的钢线产品产能(从300mt 至450mt)来应付激增的需求,只待外劳(人手不足)的问题解决后,Chinwel就能再次展翅高飞了。

5月初星报提及的人手不足并没有在季报中提及,或许必须写信去公司询问才能够找到答案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Do you see any possibilities Chinwel will issue bonus share this year?

-Alex-

糊涂 说...

我觉得机率不大,老板并不是很在意股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