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再谈CCK

我不知道是否会有网友会陪着糊涂住下CCK的豪华套房,不过我似乎是愈住愈舒服,今天忍不住又把手头上的其它票套利以换取40张71.5分的CCK。糊涂认为CCK是一家一直都在创造价值的公司,买入它就好比与时间做朋友,即使股价持续横摆又有无惧呢?况且它每年还会派发约4.3%的净股息,住上了豪华套房也不至于会饿死!呵~

2008年的金融海啸并没有把它的营业额或盈利冲走绝非偶然,偶认为它拥有的不止是抗跌性的业务,它的产品与管理层都是一样的棒,他们为CCK创造了过去10年不断成长的业绩(营业额)。我相信它每开1间新的cck freshmart,营业额、盈利就很自然的往上攀;消费者对它的产品品质与价钱的“满意度”应该是相当不错滴。注:它的营业额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增长最少10%。

有鉴于此,糊涂对于它开新的销售连锁店计划感到非常的“安心”,砂劳越的其它业者理应不是它的“一线”生意模式的对手;强者恒强本来就是千古不易的道理嘛。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舍近求远,去追逐其它的股项呢?顺便附上偶同事哥哥在诗巫CCK Freshmart拍到的1些照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我已经做了你的邻居。
之前想套利换取 Wellcall,不过越看越不对劲。
他现在已经滑下了两年最低,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会有人大量抛售。再滑的话可能会抓几张来投机。
不知糊涂有何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