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4, 2010

消费股精选 - CCK (中央冷藏)

随着PBA调涨水费之后,PBA的股价无需糊涂的扶持也会扶摇直上,因此糊涂开始把部分的PBA在1.02-1.05之间套利,2个星期内赚了25%已算是意外的收获,偶套点利让其它想买入的朋友有点钱赚也不算太糊涂了。

若以PBA的涨势来看,糊涂认为它目前持续上涨并一举冲破RM1.20的关口还是相当大的;这一次的套利纯粹是为了买入另一家落难中的好股-中央冷藏(CCK),这家公司在过去的数天里2次触及69分的时候都出现大股东买入扶盘的现象,因此糊涂认为它的下跌空间已是“有限”了,它会否是另一个“安全”的码头呢?

4 条评论:

WKW 说...

So many share buy back, is that good new?

How many estimate sen dividend will be distribute within this month?

糊涂 说...

回购股票能够稳定股价,它去年更有派发库存股的先例,自然是好事。

它没有股息政策,参考过去的数据后,我认为它最少会派发3分股息。

WKW 说...

Today already up 0.015 sen, so sad cannot buy in on 0.69. Hope 2 main shareholder can sell more
their share.

PS:
When I refer to the EXCEL file about the CHEETAH performance data which you post.
Why you not include the deferred tax in the long term liabilities?

Peter 说...

它的(零售)門市和联號公司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