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3, 2010

FPI - 台湾联友的投机考量

台湾联友成立于1989年,它的主要业务生产高端音响系统、视听架(AV Rack)、WIFI Radio、扬声器与汽车音响等产品。它的主要生产线设在巴生港口、双溪大年与中国广东东莞,它的产品绝大部分都会出口至日本知名客户如SONY, JVC, SHARP, BOSTON, AE, PANASONIC与KENWOOD,再经过这些客户推向全世界。

它拥有经验丰富的研究团队,公司有能力进行产品设计、采购材料至生产成品是它的优势,它的产品能够获得日本客户的长期订单更印证了它品质管理的能耐。有鉴于此,糊涂认为它这两年AV Rack热卖与赚幅提高绝对不是偶然或幸运之神眷顾那么简单。

它过去数年的派息率非常的高,以它目前的现金水平来看,糊涂认为它会维持往年的慷慨派息策略,今年派发的股息极有可能会随着盈利增加而水涨船高。以92分的价格来计算的话,它的净息率已超越了10%,是DY最高的公司之一。这也是糊涂认为它值得投机之处,只要11月份的成绩单比去年好,派息比去年高的话,那它股价就有机会回弹至RM1.10以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