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4, 2014

免费股也换马?

昨天,我把手头上的部分免费票如TDM、Prtasco、Jtiasa等套利,只留下了100股收年报。而这次脱售免费票获得的资金则再一次的以RM2.09价格加码Tasco。这样一来,我的长期组合的现金已跌到了46%的水平,不过手头上的投资却更加的集中了。目前,Tasco已占了长期投资组合的17.34%。

接下来,我应该会持续把一些股息并不怎么好的免费票如DRBHicom、Analabs、Cheetah、PBA、MKH等股票套现来加码Tasco、Fimacorp或Prlexus。这3家公司将会是我2014年重点关注的目标,若出现股价大平卖的状况,我将会提出定存来加码这三家公司。

记录下加码价格来提醒糊涂的我,

卖免费票加码的价格:
1. Fimacorp - RM6.10以下
2. Prlexus - RM1.05以下
3. Tasco - RM2.10以下

动用定存来加码的价格
1. Fimacorp - RM5.60 以下
2. Prlexus - RM0.95以下
3. Tasco - RM1.90以下


2 条评论:

夜月 说...

糊涂兄,想请问你买入价格是如何判断的

糊涂 说...

说来惭愧,这没有什么技术或基本面的考量,这贴子里的参考价只是我投资平均买入价再跌10%左右。